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爱斯爱斯呗比•遇人不淑的恩典之旅


201222


大年初四
我打包行李
回到孤单的首都


离开之前
我约了美女与小黑
相较去年的大场面
今年有点冷清





没关系
我还是很享受这次的相聚
我们见面的地方
就在爱斯爱斯呗比啦





这里的菜单很不错
但是试了几样食物后
我觉得这是我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拜访他们




这位菩萨老美女
在我朋友圈子里面算是有知名度了
因为我们常把“家事”搬上面子书
一下又离婚
一下又复合

少不了合照





对照三个月前
你有发现什么不一样吗



 

试了这香郁的豆奶雪糕
一百个赞
还要是小黑康祥帅哥请我享用
太棒了





过后小黑驾着小白
把我载到车站去
途中竟然发生小小意外
我的颈项不小心扭到
比起小白
我算是小伤了





一到巴士站
有巴士要开了
司机说有下首都
我就付了钱上了车
票也没有
钱跑到哪儿
我们心照不说


坐在巴士上
我百般不舍
巴士走啊走
我也睡啊谁


四个小时过去了
我发现自己还在陌生的公路上
五个小时过去了
我开始觉得不对劲
走前问司机
什么时候回到富都车站
那个缺德的司机竟然笑而不语
不久后才开口说这巴士是开往蒲种的
噢噢我的谱
我没有到过这里
该怎么办


慌乱之际
我想起住在万挠附近的绍远哥哥
因为我不晓得蒲种靠近哪儿
后来杀出一个雅荣兄
就是之前帮我把过脉的那位中医师
他竟然住在蒲种
我总算有救了


那一夜
我在他的家过夜
人是很累
却整晚被可恶的蚊子干扰
还流了鼻血


虽然搭错车让我一度很哀怨
但是后来想想
我不必转轻快铁
也不必拖着笨重的行李
走半个小时的路回到家
这也算是天父的恩典







原来
上帝的带领真的那么奇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