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再访十号胡同·有德小天使驾到


2012215


女子无才便是德
偏偏她多才多艺
样样精通
只是样样差我一点而已(我觉得)
她是我的有德小天使
也是可爱的小猩猩
不好意思打错了
是小猩猩
两次打错了?
天命不可违
我看就算了吧





那天她大驾光临我的地盘
我纡尊降贵
陪她到十号胡同





我们合点了一碗黄酒面线
普普通通
70分啦





还有这盘超粿角
如果说槟城的是100
这个我给40
扣分扣在小碗
又没什么特别





再来就是我的最爱
绿茶蛋挞是也





切蛋挞的样子也被拍下来





过后我们大闹义香的吉祥物
看我的模仿功力强吗?





再来一张爱的抱抱





在旁边小姐主动要求帮我们合照





过后我们去Pavillion
和另外三位美女见个面





难得四个人来张合照
更难得的是我竟然变高了
长得高的男生特别帅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有德小天使又送花给两位美女





当然我们也在大闹商场外的展示品
这个安哥很衬有德小天使一下的





人说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话说之前曾大幅度出现的宏宏
就是在拍照时
喜欢闭上眼睛
我竟然中毒
还是
其实我没有眼睛看摄影师





我不是随便的男生
没有随便跟展示品合照
不像有些人
对不起
不像有些小天使
处处留情
很多人都拍这个
我也不落人后





这个温暖调调的
也适合我





最后这个算是我蛮喜欢的





我决定
就做他的男人








这一天又是充实的一天
我的心很满足
只是我的他什么时候
也会陪我逛首都一圈
这一天
我期待






6 条评论:

  1. 你最近的生活好像都很充实噢!羡慕死了~~特别是看到美食的图画,都让我口水差点流出来。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草莓,

      你最近还好吗?嗯,生活充实的代价,就是钱包“缩水”啦 T.T
      那些“美食”,有一些真的只是一个“美”字而已,哈哈 >.<

      删除
  2. 十号胡同,where is the pla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世豪,

      在吉隆坡,下次你来,我带你去 >.<

      删除
  3. 要死啊.. 她不叫有德!!!

    回复删除
    回复
    1. x,

      你又知道的?这里是我的地盘,我喜欢叫她什么就什么,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嘞 >.<

      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