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第一百零一个答案·小美篇


2012226


又是小美的歌啦!





这首歌
收录在她的第一张精选集里
“又寂寞又美丽”
好漂亮的名字





我有支持正版
虽然只是卡带而已
那时我的家还没有光碟播放机
只有六年级参加宴会时
幸运抽奖抽到的收音机





这首歌有一种很复古的感觉
听着听着
会情不自禁地随着它的旋律
左摇右摆
好不陶醉





顺道一提
这首歌的音乐录影带得过金曲奖
不妨专心看看导演的拍摄


而这次我上载的
是自己动过一些手脚的版本
我嫌网路上的短片
声音素质没那么好
就把下载回来的MP3歌曲
用软件盖掉了原本的声音





也把歌词贴上来
你喜欢哪一句?


忘了吧
昨天感伤
谁也帮不上忙
关於爱
你问一百个人
会得到一百个不一样答案


可能是月亮照错了地方
惹得我们都放大了感想
小事全渲染成像生命的预言一样
於是爱传说成天堂


你的吻还留在日记上
我的泪埋在被里流光
说要忘 难
爱情里最後的笨蛋


只是谁能救赎谁的过往
只是谁能填补谁的遗憾
千回百转 难
爱却不是最後一站
爱只是借过的小巷
明天的路还那麽长




超级星光大道有参赛者唱过这首歌
我听了差点没有晕掉
在这里就不放上来啦 >.<





如果明天的路真的那么长
你愿意陪我走下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