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文冬寻找老叮当之旅·性感出走(第三天)



201227


跟老叮当借了一件背心
就出门去





没有越南云吞面
也没有越南东炎
我们试了另一间餐馆
鱼滑粉是我点的
好像很特别
确实也很特别
因为我没有吃过
但是老叮当又再点咖喱米粉面
我说啊
你什么时候爱上咖喱的





吃饱后我们到新村理发去
过分的安娣
一边剪头发
一边告诉我这边脱发了
那边头发很少
还不小心剪到我的颈项
留了三个多月的头发
一下子就不见了
心痛的感觉
我说不出来





过后老叮当带我到雪糕屋
老旧的店面
有点让我失望
但是他有特别的班兰与椰子口味雪糕
第一次看到
就饶了你吧
还要谢谢老叮当请客了
但是我也有贡献的
就是十仙啦





下午时间老叮当又再跑去睡
同样是开着连续剧消遣我
这连续剧题材很新鲜
但是男女主角都不是我喜欢的


午餐又是颜妈妈的表演时间
好好吃啊





还有这红豆汤
也很好吃





当然少不了颜妈妈自制的新年饼干
啊啊啊啊啊~~
都好吃都好吃





我还吃了晚餐才走
看!
这一桌的丰富
真叫人吃不消
吃得我饱饱上路





临走前拍下这张床





巴士站里
老叮当陪我等巴士
无聊就自拍起来





我也不落人后
虽然不够他可爱





全程唯一的合照





谢谢老叮当
谢谢颜爸爸
谢谢颜妈妈
虽然我舍不得离开
但是时间还是过得很快





我会想念你们的
再见了
美丽的文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