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对自己仁慈



2012213


这一天我没有心情上班
心情一再跌到谷底
对别人仁慈
就是对自己残忍
朋友骂我的话
这几天一直在我耳边绕
我没有怪她
眼睁睁看着在她之后
农历新年前一直有临时老师陆续报到
直到第九位才没有再增加新老师
她为我着急是应该的
电话一通一通接
我也一次又一次地拒绝
十二月
变二月
让人家误会我说一套做一套
还要让我蒙上贪图名利的臭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哀怨
这一次
我要当机立断
不可以再浪费机会了




学会对自己仁慈
我想是时候了




2 条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