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无助地站在选择前



2012310


跋山涉水
我赶回家来
花了将近六小时的路程
为的就是那几张纸


回到家
我没有特别感受家的温暖
我觉得很累
这样奔波劳碌的生活
还要持续多久


这几天我陷入了深深的情绪漩涡
突然间好几条路统统摆在我眼前
要我去选择
我该怎么办
那一条才是天父为我预备的


一条是没有保障的
但是是好朋友用心为我找来的
另外一条是有保障的
是另外一个好朋友帮我找来的
一前一后
一坏一好
我该怎么选择


或许
无论你的年岁有多高
站在选择的面前
你都会显得很无助


天父上帝
求袮开恩怜悯
赐我一条两全其美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