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当男孩遇见男孩



2012412


最近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太阳那边方才东升
一不留神
我就站在阳台
欣赏满天的彩霞
夕阳的美好
真的只留在黄昏


最近又觉得自己老了很多
老到没有向前走的动力
真爱走远了
孤单靠近了
我选择默默接受
或许我们从开始呼吸的那一刻起
就站在两天平行线上
没有交叉点






当男孩遇见女孩
那是一个动人的故事
当男孩没有遇见女孩
那是一个悲哀的故事
当男孩遇见男孩
那是一个怎样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