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再续心血来潮


2012420


那天无意翻看电脑存档的照片
才发现啊
原来我有很多私藏的照片
别人都没有喔


先分享其中几张吧


当然先放一张曾经曝光的照片
贝蒂儿是也





接下来就是缺德小天使
还有宏宏的甜蜜合照啦
甜入心扉





对了
那天正是帮雯雯庆祝生日
不晓得贝蒂儿对她说了什么
让她有如此大的反应
连平日努力塑造的淑女形象
都抛到九霄云外





可能她们意识自己有点过分了
当时还有两位帅哥在旁边
就快快当回淑女





最后这张
我说啊
如果真的放上面子书
不懂会伤透多少无知少男少女的心
甜密指数爆灯






2 条评论:

  1. 缺德小天使2012年5月4日 22:46

    发现曾经的我 原来很斯文一下~~ ^^

    还是..
    我想说我长得很斯文一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缺德小天使,

      是“斯文败类”那种吗?

      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