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爱米修



2012613


搬了家
电脑懒得开
思念却忘了关
我想回到过去
至少我们还能见面
我找不到语言表达我对你的思念
期待你在面子书跟我聊天
那种忘了时间的闲聊瞎掰
期待你拨电话给我
那种忽远忽近的暧昧问候
期待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光
被你那该死的温柔迷得神魂颠倒
跟你走在一起
我表现得很镇定
深怕你看穿我的心
我是真的很想念你
当我看着你送我的礼物
虽然你说
那是你多余的东西
但我还是很珍惜地收藏着






在失眠的夜里
爱米修
是我对你仅有的呐喊
你听见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