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我的爱遗留在过去



2012719


宫廷的明争暗斗
男女的爱恨情仇
手足的自相残杀
最后因着九颗星星
一切回到原点
是现实
还是一场梦
一场美得像画的梦


时空一转再转
他们的爱
还在


最后他们碰面了
什么话都没说
只是紧紧地拥抱着
那是挚爱


我的爱
是不是还遗留在过去
回不来
所以我必须一直在这里守候
等哪一天
那九颗星星把你带到我身边
又或者
一场漩涡出现
把我带回过去
带到你身边




紫谱曰:
看完《宫》的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