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留一盏灯亮着



20121126


不知不觉
回家已经两个星期了
虽然呆在家的时间
比两个星期来得少


其实自己难免偶尔觉得孤单
只是孤单久了
也就慢慢习惯了
从小就一个人
撑着撑着就大了
也老了
朋友来了又去
爸爸离开了
外婆也走了
守在身边的
只剩下逐渐老去的你
原谅我不敢仔细看你
我不敢去想当我小时候的你
和现在的你有什么不一样
我慌了
就在这一刻
我想我是真的慌了






刚才你说
明晚我的房就没有灯亮着了
我没有作声
只是泪水不争气地滑过脸颊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安定下来
这答案
只有天父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