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初试啼声

今天,是我生命中很特别的一天,因为我终于拥有自己的部落格了。这种兴奋的感觉,我不懂得该用什么来形容,可能就好像一个小孩子得到一件心爱的玩具一样兴奋吧!没错,就是这种感觉,准没错了。

少了英俊潇洒的长相,高大威猛的身材,或许对许多人来说,这是一种悲哀。虽然,自己也曾为此而感到自卑,但我从来不曾忘记一件更重要的事,那就是我依然是天父爸爸常放在手心来疼惜的宝贝。至少,我比麻雀还贵重嘛!

或许在很多人的眼中,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卒。尽管如此,我还是努力扮演好每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色。喜欢为了朋友而忙,看见他们开心的模样,自己也会不自禁地开心起来。

优美的旋律使我心旷神怡,美丽的文字使我心花怒放。简单的旋律,加上浅白的文字,就能轻易地感动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样,喜欢能表达无限温暖的文字,胜于喜欢华丽却难懂的词藻吧!

请记得,这里没有华丽的文字,更没有震撼世界的文章,有的只是我发自内心真挚而诚恳的分享。欢迎你与我一起乘着旋律的翅膀去经历生命的每一个奇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