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我们都是一朵花

“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无意间在朋友的msn上看到这一段文字,虽然不懂是他的肺腑之言,抑或是他从哪里转载下来的。但,这句话却在我心中泛起涟漪,也让我想起这首歌—《我们都是一朵花》……

天气也无恙 好景也寻常 是过分的妄想
世界再疯狂 好景不寻常 随风飘荡
也曾经向往 也曾经失望 是成长也是伤
四周不停的张望 有谁在我身旁
能给我 一点点 小小温暖

我们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芳香
拥有一样的阳光 和一样的夜晚
我们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形状
看起来 虽然都 不太一样
但是都 一样的 需要温暖
那温暖 就在彼此身上
那温暖 就像是天堂

花开花谢不曾间断
就像太阳和月亮 有白天也有夜晚
我们像花儿随风摇晃 开在这个世界上
你就是我的温暖

许多时候,我们就像歌词里的那朵花一样,常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温暖。这是一个荆棘满是的成长过程。道路虽然崎岖,但我们还是得坚持不懈,才不枉我们曾在这人间活过。

感谢天父在我的有生之年里为我预备许多小天使。谨将这短短的留言与歌曲送给我的好朋友,谢谢你们让我在风尘仆仆的艰苦跋涉后依然有坚持下去的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