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不会太久

今晚的空气有点冷。回忆竟然在这时候闹得那么凶。

每个人都有权利决定谁才是自己心目中最重要的那位。虽然你把心中的位子留给一个人,但你却没有权利要求对方一样把心中的重要位置留给你。

失去一个人或许会很痛苦,但与其将他紧紧捉着让自己陷入感情漩涡,倒不如趁早放手,让自己可以早日得到解脱。

转眼微风忽然停了
就像我们之间忽然就什么都不是了
这样也好没有干扰
未来可以由自己捏造好不
我知道你真的曾经深爱过我
只是你的心中还有其他的美梦
我知道分开的时候
你也真的难过
只是不会太久

自怜自责都已走过
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又自由又寂寞
不是软弱因为想透
与其把爱变成了负荷就放手
我知道你最爱的人绝不是我
我只是当时可以安慰你的梦
你不是喜新厌旧
只是还没有把握
爱得不会太久

原谅我又不经意地将你从我的记忆匣子中释放了。

有谁能告诉我,在你离开之后,我该如何将你遗忘?忘记很辛苦,但我知道这样才对。或许,时间才是最好的解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