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犯规

一直以来都很怕犯规的我竟然光明磊落地犯规……

但是我并不孤单,因为我不是孤军作战,而是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党与我同生共死。

今天总算收集完整的罪证,所以在此与大家分享我犯规的点滴。……

这应该是锦国或者俊杰的手吧!

看看我两位可爱的室友,各有风采,任谁也抢不了谁的镜头。

开战前留影。振翔兄,别那么猴急,望一望镜头嘛!

再来一张,这次加入锦国,耀杰掌镜。看来,振翔似乎对那锅东西虎视眈眈。

这是我们的“甜品”。不好意思,忘了将它调好。倘若想看得仔细一点,请将您的头向左一横。

这是我们特地留给耀杰的。耀杰,虽然这锅
东西看起来像是给某某动物吃的,但也算是我们的一番心意。

大家犯规的后半阶段。食物所剩不多,许多没用的家伙纷纷当了逃兵,畏罪潜逃了……
备注:为了保住诸位好友的美好形象,
本人且将他们的大名略过,图中的那个人是我,哈哈!

开餐前的摆设。

北大食神王锦国(只闻名于 YAB259 号房)

漫画主角陈律荣(一样只闻名于YAB 259 号房)

“大山脚”陈俊杰(他比较厉害,闻名至 Sime Darby )

郑志翔(他应该是全程最投入的那位)

可爱的照片总让人念念不忘,所以再来一张锦国的玉照回馈大家

黄振安(不甘示弱,也来一张,势必与锦国展开激烈的“可爱之战”)

骆伟根(这时太阳公公已回家休息了,你遮灯光吗?)

“Body Builder” 王耀杰(是你叫我这样叫你的,我听话吗?)
备注:此人为了某某女生抛弃同党,结果落得自己吃火锅的下场。

彭振翔(真人不露相,到现在还是“犹按手机半遮脸”)
后记:
感谢大家的努力,至少有一天我吃火锅时,我会想起你们曾经陪我在宿舍里有过这样的回忆……

4 条评论:

  1. 哇...好美味的食物哦!
    看得我口水都快流出来的 *o*

    大学的生活真有趣。真羡慕...

    要好好珍惜噢~

    回复删除
  2. 其实这就是大学生的生活啊!大家相聚在一块儿进餐,增进彼此的友情,这个是很难的,要好好珍惜咯。
    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吧!

    回复删除
  3. 欣恩想说:

    你比我幸福。。。

    回复删除
  4. 这就是住在YAB的“爽”!
    吃火锅,吹水。。。
    人生一大乐趣。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