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突然累了

盲目地游走在纷扰的思绪中
搞不懂现在的我在做些什么
身旁的人都变陌生了
生命有许多未知数
穿过了昨天 来到了今天
回头望
才发现沿途并没有留下任何足迹

多希望暂时逃离现实世界
奔向没有人的世外桃源
没有你的黑夜
似乎特别难熬

当你不断拼命往前奔
我还依然站在原地时
我想
应该是我
突然 累了… …

1 条评论:

  1. 你岂不曾知道吗?
    你岂不曾听见吗?
    永在的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
    并不疲乏,也不困倦,
    他的智慧无法测度。

    疲乏的,他赐能力;
    软弱的,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
    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
    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
    他们奔跑却不困倦,
    行走却不疲乏。

    [以赛亚书 40:29-31]

    全能的天父,永远也不会“突然累了”
    所以,就让你的“累”化为等候吧!

    祝福你,如鹰展翅上腾,与天父翱翔。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