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I'm ok,谢谢!

像个黑白的世界 很空虚的感觉
我怕做不到别人 期待的境界
故作坚强 敷衍去面对
于是善意的谎言 来解释了眼前
给别人恰好安慰 躲开了关心
和他们可能猜想中的脸

镜子中自己的脸 做出微笑的弧线
掩饰不住心里面 想哭的包围
无处可躲 一圈又一圈
莫名有一个心愿 逃开这一切
奔向世界的边缘 不用伪装表面
也许我思维 更清晰一点

I am o.k.谢谢你的关切
给我时间我会复原
希望明天 自信都没有改变
在不确定的人间

我还是相信直觉
受伤是一份学费
为了下一个机会
我想幸福滋味
沾着眼泪的咸味
因此才能对照
酿出酿出其中的甘美


虽然有时真的好累
但我一点也不寂寞
每天为生活而转个不停
难免会露出一脸倦容
谢谢身边的朋友给予我的关心
不是我不想与你们分享我的心事
放心吧
我答应你们
为了你们我会活得快乐

1 条评论:

  1. 虽然你我相隔的距离是如此遥远
    仍希望小小的关怀能送进你心里面
    切记没有任何一个问题大到天父不能解决
    他会给你力量再勇敢走向前
    加油吧 选择让自己有更美好的明天
    也答应我 要疼惜自己多一点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