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不会分离

明天我们暂时要分离 
电话中你不舍的语气
你说可不可以 
放你的心在行李
跟着我飞行 
我们就可以永远不分离
每天要听一次我爱你 
你说这样会感觉贴心
如果说我离去 
你的心会下起雨
满天是乌云 
整个世界少了空气
离别那天你为我送行 
说好我们不难过伤心
我说可不可以 
一路握你的手心
放在我怀里 
这样才能感觉你的呼吸
站在离境门前看着你 
脸上你舍不得的表情
如果说我可以 
用全宇宙的魔力
让时间暂停 
让我们可以不分离
把你抱在怀里 
我们没有言语  
感觉离别前两颗心在一起  
我们抱在怀里 
我们不想言语  
今天以后留下回忆 
我们可以(一起)温习  
我爱你 不言语 
这一刻天在哭泣

纵然有再多的不舍
离开
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亲爱的朋友们
我会记得你们所带给我的美好回忆
下学期,我们再见了……

1 条评论:

  1. 难分难舍的心情,我非常了解...
    除了用眼泪宣泄,
    我唯有默默为我所爱的人祷告,
    并祝福他们...

    朋友,在此也祝福你能在槟城
    渡过难忘的假期。

    顺祝:圣诞蒙恩!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