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再别北大

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今天终于考完这一学期的最后一张试卷了。这同时也意味着,我在北大的第一学期也正式告一段落了……


或许因为昨晚彻夜未眠,所以思绪有点当机的感觉。我想,这次回槟城是想要见一见嘉咏吧!


将所有行囊都收拾妥当后,就与锡佳到YAB餐馆上网。当我读完锡佳的部落格后,心中颇有感触。或许他没想到,我赶在最后几分钟草草地张贴了《不会分离》不只是我当时的心情写照,更是我想给他的回应……


坐在薇乐的车上,我根本无暇欣赏沿路的风景。老天爷似乎都没有露出微笑。这,或许正好衬托我的心情……当我离开北大的大门后,心里竟有种“轻舟已过万重山”的感触。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什么时候,我才能学会诗人徐志摩的潇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