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狼狈的第一次

2008年12月26日(星期三)

猛烈的睡意狂侵袭我,使得我不经意地被打败了。结果,在薇乐的车上睡着了。薇乐,真得很不好意思,没有陪你“乘风破雨”……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我已身处码头了。我开始有点慌了,因为自己从未搭过渡轮。当薇乐说要载我过槟岛时,我先是一愣,心想那我就可以省掉许多忧虑。但这次我的反应总算快了一点。我马上拒绝她的善意,因为就算这次我省掉这些麻烦,但我以后终究还是得面对的啊!


提着笨重的行李,忽然羡慕许多有父母载送的朋友。爬上楼梯后,我选择应用朝桦的“人潮理论”,选择人潮最多的通道。感谢主,这理论总算是可以应用的!


成功坐上渡轮后,紧张的心情依然没有一刻松懈下来。就算我成功联络伟文来接我后也一样。这时,我就担心下了渡轮后,我该怎样去搭巴士。没想到,一下渡轮我竟遇到少铭。我这个平时鲜少出门的“秀才”总算遇到很多贵人嘛!真的要感谢天父,我想,这一定是你为孩子预备的吧!


平时常以巴士代步,但提着那么重的行李搭巴士,这,应该是第一次吧!狼狈地下了巴士,联络上伟文后,我才总算松了一口气。


第一次,一个人背着笨重的行囊回家;
第一次,一个人在码头“冒险”;
第一次,一个人乘搭渡轮;
第一次,一个人拖着笨重的行李搭巴士;
第一次,感觉自己比自己想象中勇敢……


这一次,将是毕生难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