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记忆沙滩

2008年12月2日

搭巴士,似乎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喜欢搭巴士,但不喜欢拥挤的巴士。然而,偶尔的拥挤,也是一种乐趣!

喜欢坐在背向阳光的窗边,一路眺望街上熙来攘往的交通与人潮。

当巴士走过一些曾经让我留下记忆的地方时,我总会不禁沉思一阵……

今天,巴士又经过你的家了。或许,我应该说,我以为已经痊愈的伤口似乎还没有完全地痊愈。

试图将你将你从我的记忆里删除似乎没有想象中容易。

我想,我又被打败了……

我似乎只将你埋在沙滩,只要海浪轻轻地拍打,你又浮现了。

要忘记一个你曾经深爱过却伤你伤得那么深的人,的确不容易!

我怀念的,是那时无话不说的我们—你总会有说不完的话题与我分享;
我惦记的,是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简单的一首歌就能让我至今仍念念不忘;
我不舍的,是你什么也没说就悄然走出我的世界……

或许,我应该更努力,将你装进玻璃瓶里,投进大海的怀抱里,让大海叔叔将你给带走。

曾经听说,有一种爱叫放手。

但我想,就算有一天,我真的将你装进玻璃瓶了,我还是不能确定我是否有勇气将你交给大海叔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