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整装待发

2009年1月25日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生活,不就是应该这样的吗?

但是,当我不经意回头望时,才惊觉我还站在原地……
我纳闷,我一直都在向前行走,从来不曾停下来。
晴天,我撑着伞;雨天,我也没有收起我的伞。
我没有晒伤,也没有被淋湿。
昨夜的梦仍历历在目,昨天的伤仍鲜血淋淋。
原来,不是我忘了向前进,而是我退回去的步伐比我跨出去的步伐大好多。
其实,我也很清楚是什么原因绊住我前行。
但是,那又怎么样?
我想,我需要上帝的帮助。

停停走走,走走停停,我想,是时候让我自己整装待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