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心的痕迹

2009年1月27日

我的童年不是没伤痕
只是我试图将它隐藏
我的少年也不是没伤痕
只是我已学会冷眼看待它们
我常在想
世界上的人有千千万万
每个人的过去一定多少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伤痕
有人将他的伤痕光明正大地曝晒在阳光下
有人却默默地躲在黑暗的角落里独自疗伤
而我
则选择将伤痕用一层又一层的妆掩饰起来
妆淡了
就再补上去
这样或许不是最好的方法
但至少我不必常常为了它而倍感惆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