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情人节后记





情人节
一个既陌生又期待的日子
和往年一样
我又在单身的情况下度过平淡的情人节
和往常不一样的是
今年我一共收到两份礼物
第一份是我“冒牌外婆”送的巧克力棒
喜爱巧克力成痴的我
当然是惊喜万分啦
但第二份才是让我喜出望外的
那是维尼熊的钥匙圈
收到时真的高兴得失了神
还记得那是我去参加素宴时看到的钥匙圈
当是自己心情不好
系友问我哪一个比较美
当时都没想到窝心的她们竟打算送我礼物
嘉玉、丽君、菀浈,谢谢你们!


1 条评论:

  1. i am jealous d!!!

    i don have!!!

    haha!

    take good care of ur valentine's present o...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