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心的城堡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

什么时候,我的心变得那么小,小得只能容下一个已经走远的你。

一个简单的草场,却唤醒我沉睡已久的回忆。

我以为,坚强的自己已经将你遗忘。

但我不得不诚实地面对自己,因为你一直都住在我的心上,甚至已经筑起一座城堡……

我不想要失去你,但在我失去你的那一刻,我却没有回头,虽然那时我的视线已经模糊得不已。

我也没有向谁透露你的存在,因为我知道,我不想将你逐出我的国度……

悄悄地,我心的城堡已习惯有你居住……
或许我很傻,但我不想放弃,祝你安康……

1 条评论:

  1. 我想 要让一个已经走远的人住在心中的城堡
    需要很大的勇气吧?

    我...就办不到了。。。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