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累了

我真的累了,在一切结束之后……
曾经坚持的,我不懂我还坚持多少。
生命有时候就是这么讽刺。
如果我能和上帝面对面交谈,我会问他为什么把我造得那么特别,特别到连我自己都难以接受……
很多东西不能做,很多试探围绕我,很多压力困着我,我想,我真的迷路了!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希望时间可以停在你我相识的那一秒……
曾经,我在你孤单的时候陪伴你度过无数的黑夜。
如今,我累了、迷路了,你能拥抱我、引领我走下去吗?

2 条评论:

  1. 你很特别meh?哈哈。开玩笑的。有什么不开心记得找我讲哦。

    回复删除
  2.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
    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不懂能够为你做些什么,
    爱莫能助之余,
    谨在此对你说声:

    加油!累了,就休息吧。。。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