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感情漩涡


我以为我还没有将你忘怀
听着伤心情歌
我的心却飘过他人的身影
或许过去我一直将望着你的背影当成我的习惯
但是今天发生的事
是否在暗示我是时候松开我的手
又或许
现在的我又陷入另一个感情漩涡
我不要
我不要再失去自我
更不愿再为一个人就算当街出丑也愿意
我还没预备好自己
当初离开你的时候
我没让你看见我的泪滴
因为我已习惯活在没有你的阴霾里

问世间情为何物
我不禁感慨
恼人的感情啊
请你放我一个人生活
不要再来干扰我的生活

1 条评论:

  1. 有时候 我也很想一个人生活
    但情感乃是神赋予人类最珍贵的礼物

    应该没有人能够一个人生活...
    还是接受这事实吧!

    感情漩涡 不容易逃脱
    却可以选择交托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