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突然好想你


无形的压力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却不懂该向谁诉说
为什么你总是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纵使我已记不清你的模样了

有很多东西不是可以随便说说的
有很多事情不是可以简简单单的
有很多朋友不是可以长长久久的

容易相信人是我的致命弱点
也因为这样
我总是被伤得遍体鳞伤
当初如果我继续装傻
今天你就不会离开我的世界

我迷路了
我不懂该怎么走下去
夜已深人已静
思绪竟翻腾起来
我向我应该对自己诚实
此刻的我
突然好想你

1 条评论:

  1. 好喜欢照片中的小男孩。。。

    想念一个人,并没有错...

    不妨也把你的思念化为继续向前的勇气吧!
    迷路只是过程,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终点的。加油~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