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元欣复始.携手迎春”报告篇—回眸与憧憬的一瞬间

参与北大学生代表会所举办的春庆活动可谓为我的人生立下一个新的里程碑。

感恩的是,视野被开拓了;
高兴的是,经验被丰富了;
庆幸的是,活动被完成了。

开始时抱着一颗学习的心踏进这个大家庭,慢慢发现许多东西真的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我只好学习适应。


展览会当天,自己好累,委员们也一样,其他小组组长与组员肯定也不例外。或许因为自己真的很投入于整个展览会的“甜心坊”,也发现很多问题的存在,更看到自己的不足。摆摊子做生意是我在春庆的第一项任务,所以自己格外谨慎。感恩的是自己真的学习到许多预备功夫,甚至是一些自己从未想像过的突发状况。相信它已成为我生命中一个值得鼓舞的回忆,毕竟有多少人有机会经历这苦中带甘的过程。我珍惜……

春庆晚宴结束时,感觉很轻、很淡,没有丝毫的不舍,甚至是之前所道听所谓的“成就感”,纵使自己已经尽了力。研读沟通学的我,倏地发现沟通的重要性,竟与我靠得那么近。想来秉持着“有沟就会通”的理念的我也有了新的领悟。

跌倒过,才懂得爬起来;受伤过,才懂得疗伤方法。现在的我,离开目的地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我深信,我已经尽了力,也获得许多亦师亦友的战友的扶持与包容,我已感到满足。

背上行囊,走向阳光,我期待,明天会更好。

1 条评论:

  1. 换了全新的背景...
    一朵朵你所爱的向日葵...
    散发着积极乐观的希望!
    希望你的人生也是如此,有个全新的开始。

    一口气看完你的春庆活动回忆录...
    发现了你的成长,还成长了不少...
    恭喜恭喜!

    切记,就算没有人在乎你的付出,
    天父却非常珍惜...

    继续从负面的环境中学习吧!

    羡慕你能够拥有这些特别的回忆...
    更欣赏你那颗赤子之心。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