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元欣复始.携手迎春”回忆录之后记篇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检讨会议
说好听是检讨问题
说实在是推卸责任
只是看谁比较会说
坦诚地摊开来讲
讲不过人
最后变成自己的错
何必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四日
与委员的检讨会议
也一样的啦
讲来讲去都只提别人的不是
有谁曾经扪心自问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讲了一些敷衍的话
自己很内疚
但或许其他人早已麻木

二零零九年四月九日
春庆庆功宴于亚罗士打举行
春天的叶子
就这样春庆委员会解散了
困扰我的问题也该卸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