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元欣复始.携手迎春”回忆录之懵懂篇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五日
与菀浈、丽君及锡佳浩浩荡荡地出发
前往学生文化中心(自译名词)
应征当二零零九年春节庆典的小组组长
那时的自己还很懵懂
只填了膳食组的副组长一职
应征时紧张不已
说过很么话
当然我已记不得啦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六日
凌晨时分收到文书的简讯
我被当选为膳食组的副组长
那时挣扎的心情至今仍难以忘怀
也不晓得该不该接受
因为当初只是陪友人去应征
但是在学长的鼓励下
我毅然鼓起勇气
回复文书的简讯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七日
再次浩浩荡荡地出发
前往学生文化中心出席第一次会议
唯一不同的是
少了丽君的陪伴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一日至十三日
熬夜做好锡佳的生日卡
坐上菀浈驾的灵鹿
往巴株丁宜参加假期营
三天两夜的营会
对于慢热的我来说
其实毫无作用
纵使背完所有人的名字
我还是无法清楚地记得每位战友的脸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