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元欣复始.携手迎春”回忆录之作战篇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五日
开始包裹小礼物
又因为帮人而被人骂了
整晚好累
没有休息的时候
都羡慕有些人一直述说自己有多累
大家心疼了就劝他早点休息
剩下的
还不是得自己撑下去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
傻傻的我又再做傻事
七早八早现身于礼堂
结果又得做多
不是我爱计较
只是不忿为什么那些迟到的人没人理
早到却因为累而出错而被修一顿
分配工作时
那些看似简单
其实繁重的工作不知不觉地落在我身上
一通电话就把问题抛过来
多么干脆
却没人理会我的感受
奔波劳碌
完成任务
却换来一句“你终于出现了啊?”
我当场傻眼
就因为扮演幕后角色
默默当人的跑腿
所以大家没有注意我的辛苦
我实在太傻了
活动开始前
人们原形毕露
是人是鬼一览无遗
只是说出来也没人相信
因为经验已将这些人的地位扎得扎实不已
活动开跑前
跑行政组的两个注册柜台
跑委员的食物档口
早已疲惫不已
活动开始了
岗位还未站稳
又加上新的任务
然后加一句“自己想办法”
多不负责任啊
问题发生时推啊推
结果又滚回我身上
我真的很累
就只是因为我不会演戏
不会扮同情
不会哗众取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