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元欣复始.携手迎春”回忆录之题外篇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三日至十四日
其实也不懂这算不算是春庆的一部分
与一班人前往大学旅馆围炉
有点后悔出席
圈子很明显
而我竟是被孤立的那位
当中的不愉快
没人知晓
但我要谢谢一位系友为我分担

二零零九年三月八日
第一次到Bukit Kachi宿舍
张贴布告
老天爷也不作美
说实在的
有点后悔帮这个忙
文宣组开始街头表演
其实也没有什么表演
自己也前去帮忙
若不是好友负责
相信那时疲惫不堪的我应该不会前去帮忙

二零零九年三月九日
与惠萍徒步前往礼堂观察场地
随后与她走去学生文化中心帮忙节目组
喜欢手工的我当然没问题
但看见对面的惠萍
七手八脚地狼狈模样
真的很有趣
最后自己也放下手头上的工作
帮她“收拾”一下“残局”
惠萍的毅力
我自叹不如
至少叫我去搬搬抬抬我一定会怨声四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