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最后通牒


这是一则通告,谨献给那些厚脸皮兼惹我发火的人……

小弟向来以脾气好闻名,但人的忍耐程度是有限的,小弟不是圣贤,
只是软弱的文质书生,所以还是会有发脾气的时候。

每次惹毛我了还假扮无知的人,你们给我小心一点!
那些底裤穿到臭了才换的人,你们给我小心一点!
那些毛巾三个月没洗的人,你们给我小心一点!
每次冤枉我吃死猫的人,你们给我小心一点!
那些偷碰我东西的人,你们给我小心一点!
那些整天作弄我的人,你们给我小心一点!
那些爱颠三倒四的人,你们给我小心一点!
那些剥夺我权力的人,你们给我小心一点!
那些占我便宜的人,你们给我小心一点!

今天,我在这里“破格”大骂,或许会破坏我的形象,
但我不在乎,因为我已决定豁出去了。
对付你们这些人,再忍下去只会让你们得寸进尺。

虽然我笨,但我还不至于蠢;
虽然我沉默,但不代表我好欺负;
虽然我忍气吞声,但不代表你们可以得寸进尺!

这则通告,对我所修的科系来说,纯属无效。
以上的“人”,或许你们没有机会阅读这则通告,
但我希望你们可以好好反省,最好是
离我越远越好!!!

滚蛋吧,我讨厌的人!

2 条评论:

  1. 哈哈...好可爱的通告。^^
    在我心目中,你的形象没有被破坏...
    反而觉得你越来越有性格了噢...
    嘻嘻~ 我挺你!

    回复删除
  2. 那些底裤穿到臭了才换的人,你们给我小心一点!
    那些毛巾三个月没洗的人,你们给我小心一点!

    我知道是谁。。。哈哈!!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