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寂寞提款机


风扇的旋转声与电脑的音乐交替着
我的心也在喧闹着
想找个人谈谈天
但原来那是一件那么困难的事

寂寞是一群人的狂欢
阿桑是这么唱着的
但是寂寞对我来说
是在一群人当中却不懂他们在做什么

但我又能向谁诉说呢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除了自己我还能相信谁
我的面具戴太久了
只有独处时我才能诚实地面对自己
被自己最亲最信任的人出卖的后遗症
大概就是这样吧
忘记受过伤害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一朝被蛇咬
我不懂什么时候我的世界才能放晴

既然改变不了
那我宁愿继续安守本分
当一架出色的寂寞提款机
欢迎寂寞的人来提款
但之后是得到解脱还是继续寂寞
本提款机恕不负责

2 条评论:

  1. 什么寂寞啊,你有我们啊。

    回复删除
  2. 我很记得你曾经说过:
    虽然你寂寞,但你并不孤单。。。

    生命的确需要有个人能够和自己分享和分担,
    我求天父为你预备 ^-^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