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在寂寞的季节散播寂寞的种子

黑白琴键的魔力有多大?我从来没有正视过。
真的好久好久都没有碰到你了。还记得那种坐在钢琴前的舒畅,真的很自然,特别是在无人的环境下。
手指在黑白键间穿梭,一首接一首,多么畅快啊!
弹过什么歌,自己也没有印象了,只记得那时“朋友的朋友”的旋律在我耳际荡漾着……
眼睛睁开以后,才发现那是一场华丽的邂逅,在梦里。
我的世界没有四季之分,只存在着漫长的寂寞季节。
我不否认,也不想否认,现在的我真的很孤单。
朋友说,英雄都是寂寞的。但我左思右想,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佣兵。
我无解。
远方的朋友,你可知道我有多想念你,虽然在你们的心里,我只是路人甲。
听说寂寞的季节,流行在网路上默默地散播寂寞的种子。或许因为这样,
寂寞的种子不断蔓延。
我愿我的世界不会被寂寞所占领;
我愿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不再感到寂寞。
在寂寞的季节散播寂寞的种子,是寂寞的……

1 条评论:

  1. 我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
    如果将来有一天,我在心中播下了寂寞的种子...
    我一定会想要找你,也许只有你能明白我的感受...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