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突然想哭


是什么,让我在孤单无助的时候更觉呼天不应?
是谁,让我在想念的季节更受思念的煎熬?
人的心是一个无底洞,该怎么填满得了?
那一年,那一月,那一天,那一分,那一秒,已经走远了……
如此遥远!
那么遥远!
该用什么来纪念这一段记忆 ?
没有记忆的人生,会是怎样的?
有记忆可以回忆,是美好的;
但有谁可以告诉我,我的回忆在哪里?
独自听着伤心情歌,躲在被窝里,任四周继续喧闹。
我的心,是翻腾的,虽然,我的人是静的。
天气转凉了,我会想起你……
想起为你加被的时候;
想起为你下厨的时候;
想起为你歌唱的时候;
想起为你勇敢的时候!
这些是甜蜜的。
但我想起你,没有咳嗽,没有言语,没有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决堤了!
该用什么删除这些记忆呢?
我是坚强的!所以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我是倔强的!所以我不想被回忆征服!
但是我忘了,我是无助的!
心里有话想说,不晓得说了谁会听。
心里有一把声音告诉我,除了自己我不懂还能相信谁!
亲爱的,可以借我肩膀让我好好地哭一场吗?

1 条评论:

  1. 除了相信自己,你还能相信天父...
    告诉他你所有的感受...
    想哭,就到他怀里哭...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