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陷入独处的沼泽


一扇门
竟能将自己与喧闹的外界隔开了
曾几何时
我的心是如此的紧锁着
眼泪在眼角打转
却不轻易让它流下
眼看着时间慢慢流出手心
第二学期已经渐行渐远
自己似乎没有学会处理离别的惆怅
我讨厌自己
甚至厌恶这样的自己
终于可以静静地欣赏音乐了
但是心却不自主地陷入独处的沼泽
我不晓得自己有没有能力离开这沼泽
还是我会站在原地
等待你来搭救我

回到自己一个人了
却开始不习惯
我想我只能责怪自己
我没有用

1 条评论:

  1. 没有人应该去[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因为我们被造就是要活在群体当中。
    祝福你,早日走出独处的沼泽...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