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简单而华丽的感动-二十一岁生日录(三)


第二章:短信与祝福篇

陆陆续续收到将近四十封祝福简讯。有一些潇洒得只有“Happy Birthday”两个字,有一些则转发一则短信,有一些则真情流露地传达祝福。不管哪一些,我都被深深感动,因为大家还记得我的生日,并及时送上祝福。顺序将这些发件者的名字列在这里,当作是一种表达谢意的方式:

慧怡、文杰、蓉真、伟根、淑梅、秋柔、欣恩、碧莉、Ikah、松霖、惠萍、丽云、蓉娜、蓉蓉、晟昱、玉萍、慧燕、Raymond、嘉玉、芯彤、静云、晓婷、腾高、慧君(草莓)、薇乐、誉珊、恩乐、子鸿、丽芳、凯韵、俊熊、锡佳、淑凌、利蔚、慧君

此外,我也不忘记Facebook上朋友的祝福留言,我都一一回复了,谢谢大家抽空留下祝福。我真的很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