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简单而华丽的感动-二十一岁生日录(一)



前章:复杂的情绪

生日,是自己还蛮期待的一天。其实真的从来没有一年的生日像今年那么难忘。自己也被许多惊喜所吓呆了!

考完试的自己已经非常累,加上一夜未眠,所以可说是筋疲力尽了。才考完试就收到仁义的信息,叫我选一份生日礼物。心里是高兴的,充满温暖的感觉。我不懂怎样选,所以就没有回复了。家里也发简讯来问我几时回家。

肚子很饿。与律荣、锦国、耀杰与勇杰乘车前往Maybank College吃晚餐。第一次接触中东餐,食物看起来很吸引,但味道真的很不适合我。所幸的是,果汁很好喝。还吃了一支冰淇淋。

回房后室友们赌钱,自己无聊起来,只好看看连续剧。数算着越来越靠近自己的生日,心情是复杂的,因为知道自己没法度过梦想的生日。但也是第一次生日时有一大班人在身旁,因为自己的生日是公共假期,所以读书时不在学校,做工时不在公司。或许因为这样,自己已经习惯一个人静静倒数生日,顺便想念一些一些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