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我和我的执著

2009年5月15日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又一个失眠的夜晚……
在床上与周公搏斗了许久,那是两小时前就开始了。
眼睛是闭上了,哈欠也不停地打,身体已经发出需要休息的讯号。
奈何,大脑似乎接收不到这讯息。
在脑海里不断搜寻你的身影,却发现你已经模糊,在我的记忆里。
我努力告诉自己,一切活动必须停止。
可恶的是,回忆竟然越闹越凶。
以为捂住耳朵就可以什么都不去想。
到头来,原来这只一种幼稚的行为。
曾经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要忘记你。
但,在键盘上游走的手指真真实实地控诉我失败了。
四周的空气是冷的,脸颊的泪却是温热的。
街灯微弱的光线透过屋檐射进我的房间,似乎在嘲笑我。
打开荧光灯,仔细打量,发现自己并没有缺少什么,为何生活没有你会有如此大的影响。
我不愿不想不去承认我对你的执着;
也不哭不笑不肯理会没有你的夜晚。
是谁教小美唱“不会太久”的?
“我知道分开的时候,你也真的难过,只是不会太久……”
我嫉恨自己的扭捏,也憎恨这一份执著。
曾几何时,我仍期望你会回到我身边。
但我想,我该死心了。

1 条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