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浪费时间

2009731

时间是一分一秒地从我指间划过,而正度假的我也一分一秒地在蹉跎着我的青春。

古人有云:“秀才不出门”,小弟却曰:“庸才不出房”。

脑袋空白,心灵空虚,唯,肚腩却喂得饱饱的。

穿上鞋子,背上行囊,猛烈的阳光却使我裹足不前。

望着凌乱的房间,也无心收拾。

我的脑袋常当机,成日迷迷糊糊,似乎中了迷魂阵。

白天昏昏欲睡,夜晚却辗转难眠。

或许,我不习惯这种生活。

又或许,这就叫做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