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没有父亲节

2009年6月22日

忘了有多久
我的世界里没有你的存在
今天不懂怎的丧失理智
竟叫朋友为我看掌
算来算去
都是心碎的答案
原来我可以为一个人失去我的理智
望着你
我不懂该说些什么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如今寻回了
却害怕会再次丢失
越在乎你就越害怕失去你
我不爱这种小心翼翼的感觉
我想我已经没有后路可退
我只能站在路口等你的出现
装作不在乎
却多么渴望你能走到我身边
即使只是一个微笑
我也会将它深深地埋在我的心坎里
想起今天是父亲节
才发现我什么都没有
没有你我的世界就是少了一点东西

1 条评论:

  1. 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
    他的名是应当称颂的!

    神拿走的东西,他以自己来代替。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