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短痛不如长痛


2009年6月19日

梦里醒来
心里一阵阵绞痛
在梦里邂逅你
是一场美丽的追逐
如果想念会行走
我愿它是缓慢地行走
如果想念会歌唱
我愿它会唱出令人为之动容的歌曲
可是为什么想你的心却是那么调皮
想念每跨一步
就会在我心里留下深深的烙印
时间的洗礼使想念的脚印越显清晰
我却享受这种痛苦
朋友都叫我狠狠把你从我的心里拔出
那是一次痛苦的挣扎
也是一次痛不欲生的体会
所以我宁愿忍受想念的煎熬
也不愿放弃你
我愿你永远居住在我的心球上
虽然痛苦
但是因为你
我什么都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