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泪雨•累


2009年6月13日

很久很久没有被一把歌声包围
我忘了有多久
你依然存在我的记忆里
挥之不去
那么清晰
窗外是晴朗的天气
但想你的我却深感雨天的落寞
这种寂寞只会随着静谧的夜
还有小美的歌声
不断扩张
不断蔓延
抱枕痛哭一场
我分不清
那是想念的泪水
抑或不舍的泪水
如果一场泪雨可以冲走我的思念
我会毫不犹豫地任它下
奈何我渐渐发现
一场泪雨只会和累牵上更深的关系
在我筋疲力尽之前
我会让思念 继续放肆
至少我不会那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