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单纯的执著是一种愚昧


2009年6月4日

想哭的情绪一直笼罩着自己
我恨我自己
虽然我有理由怨恨上帝
但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有一句话深深烙在我心扉
那是最伤人的话
我沉默以对
微笑带过
却被视为轻浮
我不懂该怎么办
我不懂自己做错什么
我不懂怎样表达自己的情绪
今天真实地体会
单纯的执著原来是一种愚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