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征友启事


2009913


孤独侠,是我的名字。

当然,那是我为自己取的。

我不晓得怎样形容自己,只知道现在的自己,心情很低落。

其实,上帝并没有完全对我很好。

他,给了我一些;但,也收了一些。

阳光,在我上巴士的时候明明还在放肆,谁知道才一眨眼,乌云就夺走阳光的绚丽。

貌合神离,同房异梦。

我厌倦。

什么时候将自己的世界看得那么灰?

影子里,藏着太多宝藏。

我找不到。

我累了。

我迷路了。

我后悔了。

但我知道,我没有错。

我确定。

我坐在这里,等待另一个没有温暖,没有关怀,没有拥抱的人。

好心人,可以搭救我吗?

4 条评论:

  1. 其实,我的心境和你一样,矛盾。。。我就像排斥磁铁一样,别人看到我,就想避开我。
    我也想融入朋友之中,可是,在别人眼中,我还是那个性格古怪的独行侠。有些事,是不能轻易改变的。
    我们也可以选择让自己不崩溃,这是你教我的。
    有什么心事,就向天父上帝倾诉。
    朋友多,并不代表一个人就不会心灵空虚。当然,我们也不能没有朋友。
    人际关系,是一门人生的必修课。
    祝福你,朋友。。。

    回复删除
  2. 恬恬,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从你的文字,我可以感受到你是一位很简单的女孩。

    你说的对,我们可以向天父倾诉,只是,当我无助的时候,我常常会忘记天父的存在,所以我那么痛苦。

    我会在祷告中纪念你,也愿你的人生可以精彩,是因为有天父,而不是因为人。

    加油!!!

    回复删除
  3. 当约伯一无所有的时候,他说:
    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
    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

    你比约伯幸福多了,但可能你的身边还是缺少了一位属灵同伴,无时无刻扶持和鼓励你。

    或许,神要让你知道,他是你唯一的倚靠吧?

    无论如何,我愿意以好心人的身份来应征,
    但我知道我无法搭救你。最多就听你倾诉吧...

    呵呵 =D

    回复删除
  4. 有时候,用心地聆听是最好的帮助,小草莓,这点你做到了。谢谢你...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