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懦弱的男人



2009917


什么时候,穿梭在黑夜与白昼之间,竟然成为我的职业。

也忘了什么时候,我开始爱上当懦弱的男人。

朋友说我天生劳碌命。

我不否认,但,我可以不要这称号吗?

才忙完一天,来不及喘息,我就躺在床上,像死人一样。

但我宁愿我死了,因为不死的痛苦,比死还大。

没有人照顾,没有人理会,没有人关心。

眼泪,曾经轻易滑落我的脸。

什么时候,我已经不再轻易让眼泪弄脏我的脸。

2 条评论:

  1. 可是在我心目中,你一点也不懦弱。
    我非常相信自己的眼光!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