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鸡根博士



2009920


我还没有修完学士学位,竟然先被冠上“鸡根博士”的荣衔,实属荣幸。

谢谢家征哥哥,因为这个名字,是他为我取的。

在我痛苦的时候,这个名词可以为我带来极大的安慰。

当然,当博士也没有轻松过。

这位姐姐说某某某不能吃,那位阿姨说某某某得戒口。

望着自己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皮肤,现在竟然有那么多不知死活的红点。

好,我心情好,不去碰你,你最好识趣一点, 快快地离开我。

凯蒂说得戒口一百天,但我问了很多人,都是一个月左右而已。

谁能给我一个确定的期限?

如果是一百天,那么我的圣诞节也得戒口了。

或许我想太多了啦,我都没有什么庆祝圣诞节的,只是借题发挥,哈哈

鸡根博士还有一个很不错的条件,那就是会传给那些还没有当过的人。

报仇!我要报仇!(心肠好坏喔!)

但是,我还是感恩的,因为我是在假期,而且是忙完几个大工程后才来病的。

假期,所以不怕传给人,只是,我的室友似乎没有察觉,我又不懂怎样跟他讲。

天气,也不算热,所以要我穿着棉衣到处走,应该还可以应付。

鸡根博士,原来并不好当。


(注:一头雾水吗?请将本帖题目用英文腔默念几次,相信你一定可以明白。笑了吧?愿你有美好的一天。)

3 条评论:

  1. 好一个‘鸡根博士’。真有趣!=D
    我还没当过,所幸离你这么远,不怕被传染。
    也庆幸现代科技没那么先进,疾病能透过电脑传播。哈哈哈!

    无论如何,好好照顾自己啦!过程是很辛苦,不过还是要忍耐。听话吧 =p

    回复删除
  2. 鸡根博士,我成功做了卡通冰皮月饼,已送上一盒小包装给你妈妈,非常可爱,但你却没有口福了,你可要好好照顾你的好肤质,别破相了,你母亲代我问候你,你要向水痘宣战呀!在这个佳节,想告诉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小草莓,这可是越早当越好喔!所以,我感恩,在我假期的时候,我当了一次。但是也没有第二次了。天父知道我的能耐,所以,并没有为难我。没有痒,没有痛,没有不舒服。

    谢谢天父!!!

    悦涓姐,我不管,我也要冰皮月饼,怎么可以这样,早知道我病也杀回家,哈哈...下次,教我做,好吗?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中秋节蒙恩,慰恩哥哥、宇忻、宇晴也是一样喔!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