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原谅我是懦弱无用的兵卒


20091127


游走在现实的怀抱里

我没有抗拒的权利

也不敢苟且迎合

我没有什么要求

只是希望我的小小心愿得以一偿

夜里为我守候的那个人是谁

那是伤心的泪抑或伤风的祸

没有人分辨得出来

躲在防空洞里那么久了

我丝毫没有离开它的意愿

我只是想偶尔借借你的膀臂躲躲风

原谅我是懦弱无用的兵卒


2 条评论:

  1. 不要再说自己无用了。
    在面对困境时,儒弱无用的兵卒都会有勇敢无比的时候。
    该悲伤的时候就尽情伤心吧。
    悲伤后,再一次站起来。

    回复删除
  2. 学会压抑自己的我看来很难学会尽情伤心吧?!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